image

嗨嗨~今天是我家阿皮的初登場!
我家總共養了三隻貓~最皮最愛吃的就是皮皮了!

image
最近皮皮出現了皮膚上的問題,他經常把自己的耳朵抓到流血,

每次一看到他要抓就會趕緊跑過去叫他別抓!!

最後只能帶頭套伺候

image

不過還好並不是耳疥蟲,因為耳內並沒有深色耳垢,

正在懷疑是否為黴菌或壓力造成的搔癢過度,

所以最近使用了毛孩時代的皮膚益生菌來嘗試解決這個問題!

image

先來介紹一下毛孩時代的皮膚益生菌~
大家聽過益生菌大部分都是吃腸胃消化問題,
但皮膚益生菌不同,主要是針對肌膚容易脫毛、敏感等問題,

image

皮膚益生菌品牌這麼多,

我會選這個牌子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菌數超過20億而且拿到許多國際認證!

益菌多很好,但經過消化系統後菌數還有能存活多少才是關鍵!

image

因此毛孩時代採用世界專利「雙層蛋白質包埋技術」讓益生菌存活率增加10倍以上,

經過實驗消化後還能保存80%的好菌喔!
除此之外,這款皮膚益生菌還添加了「高純度的Omega3和專利玄米賽洛美」

這個魚油的來源是來自於美國一家唯一取得美國藥典認證的魚油

且通過國際各衛生組織的認證,讓毛孩吃好的魚油,

能夠舒緩肌膚敏感、保護心血管,可以說是好處多多喔!

image

另外的賽洛美是添加於人類保養品上的頂級配方,

對於肌膚保健有很棒的助益,

能讓寵物肌膚形成保護膜,讓毛髮更柔順亮麗喔!

image
那我的使用方式是將益生菌粉末加入罐頭中讓貓貓們享用,使用方式也是特別簡單!
體重未滿10公斤的毛孩每日食用1包

10-20kg的毛孩每日食用兩包,

20kg以上每天食用3包,想讓毛孩肌膚健康就是這麼簡單!

image
最後這張圖是我家皮皮吃了兩個禮拜後已經復原的耳朵,搔癢的症狀有逐漸改善~

image
毛孩時代讓我放心的原因是他的資訊公開透明,

不會另外添加化學成分造成毛孩負擔,

並且經過大大小小的檢驗合格,想給毛孩最好的,推薦大家毛孩時代!

每日補充一包,幫助毛孩皮膚健康!

imag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以下資訊~我是蛋妹!我們下次見!BYE~BYE~

毛孩時代官網 :  https://petstimes.com.tw/product/skin_allergy_probiotics2/

毛孩時代FB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tstimestw/

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,非商業性質,不推銷、非營利,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蛋妹日常 的頭像
    蛋妹日常

    蛋妹日常

    蛋妹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