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image

身為女人我最大的忠實觀眾,上次在youtube看到節目推薦的唐緹Tartine,

看他們介紹麵包甜點讓我超有衝動想去買的,

image

於是找到機會就特地跑去永春站奔向甜點的懷抱,

交通很方便,從永春四號出口出來轉進巷子不到三分鐘就能到達! 

image

這次一共帶了三樣唐緹甜點回家,手機永遠是第一個吃XD

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這條蜂蜜芋泥生乳捲

image

一打開包裝,蜂蜜的香氣撲鼻而來,馬上切了一片來品嚐,

image

包裝上很貼心的附上量尺刻度,最適合的寬度為2公分,

image

一個人吃剛剛好,特別拍了切面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的!

一口吃下,芋泥的綿密口感搭配上蜂蜜蛋糕的天然香氣,真的太幸福啦~

而且芋泥的部分很細緻綿密但又能吃到幾顆芋泥的顆粒感,不會過甜或膩口,

image

配著韓劇邊吃邊看,差點整條都要被我消滅了(ꈍ﹃ ꈍ)
跟那些專賣生乳捲的店家的實力不分上下!

甜點的魅力真的是抵擋不住呀~

 image

另外這個奶皇流芯也是我中秋節特別想吃到的一款月餅,

光看這個流芯的畫面,簡直讓我口水直流,太犯規了吧!

image

裡面的流芯是鹹蛋黃餡,搭配外面餅皮和蛋黃餡好好吃呀~

鹹甜鹹甜的口感我最愛了,不過月餅滿綿密的,

吃久會有點乾,搭配茶一起吃剛剛好,

image

另外一款是菠蘿芋泥流芯酥,芋泥香氣濃郁且綿密,

比起奶皇酥更為滋潤鬆軟,鹹甜口感好好吃~熱量很高但同時也難以抗拒呀! 

image

接下來是這個不怎麼起眼的起司棒,

一打開包裝起司味撲鼻,也太香了吧!

image

餅乾酥脆起司味濃郁,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呀!

連餅乾都這麼好吃真的如名稱一樣「超級棒」XD 

image

推薦大家~他們家的甜點真的都很好吃不踩雷的喔!有興趣的朋友點下面連結去買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唐緹Tartine

虎林店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1巷2號

電話:02-27231928

營業時間:08:00-22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古亭店 : 台北市大安區羅 斯福路2段41-49號B1

電話:(02)2391-8260

營業時間:10:00-19:00

購物官網: https://www.tartine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蛋妹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